波浪鼓

路人

       风还可以这么冷,我感觉到了身体的僵硬,我感觉到了周身的疼痛。甚至闻到了意思即将晕倒的味道。可以我还是一步一步的走,心里反复默念的是我那可怜的命数。

       我讨厌那些人,可又能怎样,要改变的不是别人,因为你左右不了别人的生命,你只能默默地改变着自己。就这样,一步一步地向着目标前进,就这样任魔鬼的灵魂图是这我,我很佩服那些在极度条件下还能坚持信仰的人,找我这目前状况,在古代肯定是个叛徒。最强也就是个士兵。很可能是个早早战死沙场的小卒,否则,怎么能经历一关又一管的洗礼?

        我还在一步一步的靠近目标,我还在挪着几乎没有什么距离的脚步。我知道,最终我可以到达目标,只是筋疲力尽的感觉让我放弃了便捷,可能只有这样我才能靠近心里的中心。不要舒适,我要痛,痛彻心扉的经历,这里边差杂着有意和无意,这里边混合着点点鲜红的血滴。

就这么一直在路上。向着目标,不停留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