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浪鼓

从零开始,无关年华

刘嘉玲的一句话让我一直记着,并且每一次想起都有不同的感受。她说:我以为五十岁就到了颐养天年的时候了,等到了五十岁才知道,这才是刚刚开始!

一直以为年华老去,自己在不是小姑娘,在没有力气拼搏,只是想找个地方提前退休,过着每天看日出日落的时候。其实这不过是人生的又一个开始。

时间是不会等待,人也不可以逆生长。但是每一次的转身都可以华丽的蜕变。以前的巅峰总是可以忽略,没有人可以永远拿过去说事儿,就算有,也只是自己安慰自己罢了。只有看前方,在新的征程里创造辉煌,才能够在风浪中伫立不败。在海上航行就要承担风浪的拍打,甚至是暂时的后退。只要目标不变就一定可以到达你想要的地点。

所以低下高贵而骄傲的头,认真看脚下的路,拼命的汲取养分,奋力生长,就算在荒漠也会开出沁人心脾的花朵。

说去一个理由,让自己不再淹没,说出一种信念,让自己乘风破浪。安放好躁动的灵魂,活出自己想不到的力量。

感谢这些日子不断的沉淀,让我能够对自己有个正确的评价和估算。尘埃和钻石在于内心的区别,我只要把内心平静安定,就会有不尽的力量。

这一次的转变,是顺应时代的改变,是物联网时代和互联网带来去的契机。着眼未来,放弃改变的,固守老旧的人终将被替代。在变化的同时自己也要变化,唯有变是不变。

祝我好运🍀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