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浪鼓

日子要过得有生活。

自从八月二十六号到现在基本上算是放了一个长长的假期。开始就是醉生梦死,恨不得把所有想看的剧刷完,每天都在神游。带全家旅行,买了自己的车,去欧洲玩了一趟。所有的日子加起来用两个字就可以概括:挥霍!挥霍时光,挥霍积蓄,挥霍积攒以来的心情,压抑也好,烦躁也罢,都尽情的挥洒。
太久没有这么任性的停止工作。太久没有随意的生活。我知道时光不老,岁月有痕。所以对自己所有的亏欠都满满的补回。但还是感觉不够痛快,直到从欧洲回来,直到感受过了异国生活,慢慢的我找到了方向,知道了未来的日子要怎么度过。
过去近五年我慢慢的懂得奋斗的含义,体会了不眠不休,全新做着自己的工作。未来五年,我要生活。把工作安排好,调整好节奏,慢节奏的生活。
看着近期因为休息好而日渐转好的气色,看着渐渐消退的黑眼圈,我知道休息是多么重要。我们一直在忙是因为害怕丢掉工作,害怕被人顶替,说穿了是自己没有能力。换一种方式,积蓄力量,让自己绽放,而不是一味的没有计划和你变得向前冲,一直凭借着时间消磨生命。终于,我说服了自己。
慢慢的沉淀下来,享受生命中每一刻时光。每一种体验都是纪念。

评论